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孖謝君豪同意押後《南海》西九重演 高志森廣東組班排中國版 __,謝君豪,

高志森和謝君豪均同意在香港社會不穩情況下押後《南海》演出。
孖謝君豪同意押後《南海》西九重演高志森廣東組班排中國版高志森和謝君豪均同意在香港社會不穩情況下押後《南海》演出。就有報道指高志森執導、謝君豪任男主角的 ...




孖謝君豪同意押後《南海》西九重演 高志森廣東組班排中國版

高志森和謝君豪均同意在香港社會不穩情況下押後《南海》演出。

就有報道指高志森執導、謝君豪任男主角的舞台劇《南海十三郎》,原定於明年年4月於西九戲曲中心上演的15場演出,因台前幕後辭演抵制迫令取消演出。

正在銀片拍攝紀錄片《寧夏文化旅遊》(暫名) 的高志森,回應報道坦言西九的15場演出計劃確定押後,原因非受劇團工作人員辭演影響,而是與近日香港局勢有關。他說:「我們本來定了在11月15日拍造型照,但是近日香港治安環境不佳,經與謝君豪及投資方、贊助商商議,大家都覺得在這種惡劣情況下演出,對票房與工作人員安全兩方面都有影響,最後決定押後演出。我團視《南海十三郎》為藝術作品演出,不應與政治混為一談。我沒有時間和興趣去理會個别團員的政治立場,押後的决定是我和謝君豪共同同意的。」

《南海》是謝君豪的代表作之一。
《南海》是謝君豪的代表作之一。
高志森正在銀川拍紀錄片。

高志森正在銀川拍紀錄片。

高志森相信香港一定會經歷一段經濟低迷日子,所以,他決定在廣東組班排《南海十三郎》中國版。「這是我的商業決定,因為這個劇投資很大,我所有朋友都支持押後香港的演出計劃,把《南海十三郎》中國版先在中國巡演,10個城巿演出超過30場。」

謝君豪就關於《南海十三郎》一事也公開表明:「其實並非取消,而是押後。高先生和我商量過後,認為鑑於現時社會的情況,把演出押後是最適合的做法,所以我們現在先停一停,等情況穩定下來,我們再繼續籌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