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磡至九龍塘列車服務暫停 油麻地黃埔關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港鐵公布今日服務安排。【06:13】東鐵綫紅磡站對開路軌範有冒煙,紅磡站至九龍塘站的列車服務暫停。西鐵現只維持屯門站至尖東站的列車服務。【06:09】 ...




港鐵公布今日服務安排。


【06:13】東鐵綫紅磡站對開路軌範有冒煙,紅磡站至九龍塘站的列車服務暫停。西鐵現只維持屯門站至尖東站的列車服務。


【06:09】港鐵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服務作出調整:
今天以下車站將不會重開,包括:
- 東鐵綫:大學站
- 荃灣綫 / 觀塘綫:油麻地、黃埔站


【05:47】港鐵稱,東鐵線旺角東站對開有人進入路軌範圍,粉嶺站亦有多件物件影響架空電纜,東鐵綫服務會因而受阻。


【05:24】由於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設備被破壞,輕鐵服務調整如下:


751P綫由 706 綫替代。
761P綫在天水圍區改道。
751綫在天水圍及屯門區改道。
614 及614P綫往元朗/ 兆康方向在屯門區改道。


其他輕鐵路綫維持不變。


所有輕鐵車輛不經翠湖及友愛站。所有輕鐵路綫將維持 15至25分鐘一班。


【05:00】港鐵今日(18日)清晨更新當天服務安排,指港鐵各綫(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晚上11時結束。


由頭班車起,東鐵線恢復紅磡至羅湖/落馬洲站(不停大學站)的列車服務。由於大學站附近的鐵路設施被破壞,需要較長時間復修,經過該路段的列車要以慢速行駛,東鐵綫的整體行車時間會較平日長。請乘客預早計劃行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