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示威者擬集體撤離 警施放催淚彈逼折返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理大示威者由正門步出撤離。(李志湧攝)【09:05】防暴警在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及麼地道一帶列陣戒備,期間截查並帶走多人。【08:50】消息指,警方於 ...




理大示威者由正門步出撤離。(李志湧攝)


【09:05】防暴警在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及麼地道一帶列陣戒備,期間截查並帶走多人。


【08:50】消息指,警方於較早前一輪行動中帶走多人,另有示威者在撤離期間受傷,要由在場人士攙扶回理大校舍內。


【08:45】康達徑唯港薈一帶續有市民聚集,防暴警舉藍旗警告,有警員手持胡椒噴劑示警。
-----------------------------------
紅磡理工大學昨日起儼成戰場,至今晨(18日)仍然膠着。現場消息指,早上約8時,理大內示威者擬集體撤離,大批示威者在步出理大校園後四散,惟警方隨即在附近一帶,包括科學館道、暢運道及漆咸道南等施放多枚催淚彈。有示威者投擲汽油彈還擊,惟示威者其後折返,退回理大校舍正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