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特朗普或拒簽《人權法案》 《華郵》料北京採取更激烈武力手段 __,特朗普,

中美貿易協議料成為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最大阻力。
中美貿易協議料成為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最大阻力。無評論港示威升溫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眾議員麥戈文(JimMcGovern) ...






無評論港示威升溫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眾議員麥戈文(Jim McGovern)形容,特朗普的沉默值得注意,亦相當令人不安,「我們都想與中國擁有良好的經濟關係,這點毫無疑問,但不代表我們要犧牲對人權的承諾」。

報道指,爭取2020年連任的特朗普,把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視為優先要務,上月雖宣佈與北京達成第一階段協議,但雙方仍繼續談判關鍵條款。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中國問題專家布蘭切特(Jude Blanchette)指,一旦法案通過,北京勢必大為光火,難以與美國簽訂協議;然而民主、共和兩黨高度支持,加上NBA風波提高全美對香港局勢關注,特朗普要拒簽法案亦有難度。

白宮被問及對參院通過該法案有何看法時,表示拒絕評論。

《華盛頓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