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觀禮星光熠熠黃子佼到賀偷師 __,黃子佼,

觀禮星光熠熠黃子佼到賀偷師

觀禮星光熠熠黃子佼到賀偷師由於林志玲在圈中人緣甚廣,到全台吳姓大宗祠觀看結婚儀式的好友眾多,包括主持婚禮儀式的台灣節目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夫婦、王力宏 ...




由於林志玲在圈中人緣甚廣,到全台吳姓大宗祠觀看結婚儀式的好友眾多,包括主持婚禮儀式的台灣節目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夫婦、王力宏夫婦、陳怡蓉夫婦、恩師「時尚教父」洪偉明、藝人寇乃馨、名主持人黃子佼、台灣電影人邱瓈寬、袁弘與太太張歆藝、名模童怡禎夫婦等,而舊愛言承旭則未見蹤影。

黃子佼被問到為何沒有帶未婚妻孟耿如前來?他說:「她在上美術堂。(今天婚禮可會成為未婚妻的參考?)多多少少會不一樣。(見習婚禮嗎?)多多少少有一點見習。」還透露買了一百本志玲的年曆作為禮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