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新義安超級喪禮】北角話事人疑醉酒猝逝 過千古惑仔到場致祭 __,新義安,

上月中意外去世、黑幫新義安北角話事人文龍,於本週一舉殯設靈。由於文龍在幫會中算是大佬輩人物,所以這個喪禮亦由社團負責籌備,現場亦彌漫一片江湖味。有消息 ...






上月中意外去世、黑幫新義安北角話事人文龍,於本週一舉殯設靈。由於文龍在幫會中算是大佬輩人物,所以這個喪禮亦由社團負責籌備,現場亦彌漫一片江湖味。

有消息指,新義安北角話事人文龍,上月19日晚,與門生和朋友,去到銅鑼灣帆船酒店二樓一間私人會所消遣時,疑醉酒關係,令嘔吐物塞著喉嚨,導致窒息而死,終年55歲。而這件事,亦震驚整個江湖。

而負責統籌喪禮的,就是新義安灣仔話事人甘仔和遮仔兩兄弟。靈堂內外,都聚集了大批古惑仔。而新義安多名大佬輩人物,都有到場弔唁,例如尖東猛人大狗,和他的門生高佬超,他們兩人都是打拳出身,是社團的金牌打仔。

其他幫會都有派人到場,好像和合圖前坐館細權,和勝和前坐館肥堅,而水房亦都有人出席。而新一任和勝和坐館少航,當晚亦帶同多名門生,出席新義安這個喪禮。

黑社會的喪禮,一向都場面墟冚。因為每個大佬輩,都會率領大批門生到場,顯示實力。由於現場太多人,大批古惑仔要在殯儀館外等候,再逐一排隊入靈堂。

另外,由於這個喪禮有大批江湖人出席,所以警方亦大為緊張,派出多名反黑組探員,在殯儀館外監視和戒備,以防有古惑仔生事。有反黑探員表示,有過千名古惑仔先後到場。

新義安在港島的勢力範圍,主要是由中環蘭桂坊至北角筲箕灣一帶。而港島區的新義安,主要有三大猛人。分别是灣仔銅鑼灣區話事人甘仔和遮仔,他們是親兄弟,跟城中一名富豪關係密切。另外就是北角區話事人文龍,而文龍跟甘仔遮仔

兩兄弟交情很好,所以社團內,一向稱呼他們為港島區三兄弟。

文龍在北角健康邨長大,跟隨當時的北角新義安猛人阿Dee出身,而阿Dee是新義安重量級人物黐線佳的門生。文龍早期活躍灣仔和銅鑼灣一帶,主要做夜店睇場,跟當時的灣仔之虎陳耀興關係密切。

其後,文龍的大佬阿Dee淡出江湖,轉做正行生意,文龍亦慢慢上位,最後更做到新義安北角區話事人。而文龍近年主要做大廈維修工程,更和其他社團

一齊合作賺錢。

採訪:專題組

攝影:攝影組

и©іжѓ…пј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