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獅子王》爭奧斯卡演技獎 《復仇者聯盟4》大包圍式報名 __,奧斯卡,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獅子王》
《獅子王》爭奧斯卡演技獎《復仇者聯盟4》大包圍式報名《獅子王》迪士尼CGI動畫《獅子王》近日報名參加奧斯卡頒獎禮,但電影竟然不報最佳動畫,而是報名最佳 ...




《獅子王》爭奧斯卡演技獎 《復仇者聯盟4》大包圍式報名

《獅子王》

迪士尼CGI動畫《獅子王》近日報名參加奧斯卡頒獎禮,但電影竟然不報最佳動畫,而是報名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等多個獎項,聲演辛巴的視帝Donald Glover報名爭影帝、聲演年輕版辛巴的JD McCrary報名男配角、天后Beyonce聲演的Nala則爭入圍女配角。導演莊法來奧(Jon Favreau)曾稱此片只有一幕真實場景,但《獅子王》則以「真人版」做賣點。

Donald Glover
Donald Glover
Beyonce

Beyonce

此外,早前迪士尼表示不會為「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報名奧斯卡男主角或男配角,但迪士尼又改口,現為羅拔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演出報名角逐男配角獎,並一口氣為「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等大包圍式報名爭男配角;《復4》再報名最佳電影、導演、攝影、剪接等獎。

羅拔唐尼

羅拔唐尼
基斯伊雲斯

基斯伊雲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