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經常有聚會 Zico待成員退伍Block B有望合體 __,

Zico離巢但不退團,與Block B成員依舊經常聚會。(網圖)
經常有聚會Zico待成員退伍BlockB有望合體Zico離巢但不退團,與BlockB成員依舊經常聚會。(網圖)韓國男團BlockB隊長Zico於去年底 ...




經常有聚會 Zico待成員退伍Block B有望合體

Zico離巢但不退團,與Block B成員依舊經常聚會。(網圖)

韓國男團Block B隊長Zico於去年底離巢經理人公司Seven Seasons,但不是退出Block B。Zico今年1月成立個人公司KOZ Entertainment,並於9月底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INKING》Part 1,今日則發行Part 2。

為新碟受訪傳媒的Zico,提及跟Block B成員現有關係,他稱一直有保持聯絡,正服兵役的老大泰欥早前休假出來,他們還聚會了。他說:「我們經常聚會,但現在每個人都專注於服役和個人活動時期。」對大家最關心Block B會否再次合體?Zico謂雖暫時沒具體計劃,但在大家退伍後或時機合適,準備就緒後應該可以討論。

27歲的Zico也臨界入伍最後年齡,他坦言具體日期還沒有定下來,有定案後會再告訴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