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A1:撞停座駕連劈5刀 康宏前執董曹貴子妻捱斬 __,康宏,曹貴子,

座駕遭刀手撞車截停,曹貴子妻子捱斬血染車廂。康宏環球(前稱康宏金融控股)前執行董事曹貴子的妻子歐翠儀,昨午乘坐七人車返回大埔康樂園寓所,惟車輛甫駛上康 ...






座駕遭刀手撞車截停,曹貴子妻子捱斬血染車廂。康宏環球(前稱康宏金融控股)前執行董事曹貴子的妻子歐翠儀,昨午乘坐七人車返回大埔康樂園寓所,惟車輛甫駛上康樂園路橋口,突遭一輛私家車從後猛撞截停,車上有兩名戴帽及口罩的黑衣男子,其中一人持刀落車,迅即衝向七人車並拉開車門,手起刀落亂斬坐在車廂中間乘客位的歐翠儀,她無處閃躲,手腳接連至少中五刀血濺當場,兇徒得手後折回接應車輛絕塵而去。歐其後清醒送院治理,警方將案件列傷人,交由重案組跟進,正全力追緝兇徒歸案並調查行兇動機。


事發於昨午四時許,一名姓楊(二十四歲)男司機駕駛七人車,載同歐翠儀(五十五歲)沿康樂園路往康樂園方向的快線行駛,駛至橋口位置時,後方突然有一輛黑色私家車疾馳而至,對方尾隨七人車,未有切線爬頭,反而不斷踩油加速,直衝向七人車車尾,兩車猛烈相撞,發出「嘭」一聲巨響。


兩車發生碰撞後相繼停在路邊,楊落車查看,此時私家車車門猛然打開,兩名身穿黑衣戴帽及口罩的彪形大漢,氣勢洶洶,其中一人手持利刀步出車外,對楊視若無睹即急步奔向七人車,不由分說拉開車門,持刀漢朝坐在中間乘客位的歐翠儀狂砍亂刺。歐被刀手襲擊,不禁失聲驚呼,由於車廂狹窄,歐在座位上難以進退迴避,僅能勉強舉手抵擋,短時間內手腳至少被斬五刀,霎時鮮血四濺。刀手逞兇後跳回接應私家車極速駛離現場,楊被嚇得目瞪口呆,驚魂甫定後連忙報警求助。


警方及救護員接報趕至,歐手腳被斬傷,多處傷口血流如注,幸無傷及要害,在現場接受初步包紮敷治後,清醒送往那打素醫院治理,多名親友聞訊趕赴醫院了解,各人均顯得憂心忡忡,歐其後自簽出院。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姓楊司機未有受傷,亦留在現場助查。現場所見,七人車車廂沾有大攤血漬,部分流淌至車門位置,座位附近散置一對拖鞋及一隻涼鞋,並遺下多張染血紙巾,車廂外的地面亦血漬斑斑,現場觸目驚心。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傷人案處理,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正根據現場獲得的口供及線索,積極追查歹徒犯案動機、身份及去向。根據運輸署資料,捱撞七人車在○三年出廠,並於一○年首次登記,而車輛並非以曹貴子夫婦的名義登記,車主為一名姓黃女子,報住青衣區。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