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周杰:阿燦吳智昊何家勁務農輪住發圍! __,何家勁,吳智昊,周杰,廖偉雄,阿燦,

韓星吳智昊(左起)、阿燦、何家勁都是靠務農發圍!星光燦爛的幕前生活,有時未必比回歸田園生活吸引,不少藝人都轉行務農,還創出一片天!阿燦種十大好米「阿燦 ...




韓星吳智昊(左起)、阿燦、何家勁都是靠務農發圍!


星光燦爛的幕前生活,有時未必比回歸田園生活吸引,不少藝人都轉行務農,還創出一片天!


阿燦種十大好米


「阿燦」廖偉雄2002年開始北上發展種植有機米及有機菜,在廣東花都建立「燦神龍場」,種植的水稻米「阿燦米」成為全國十大好米之一。


阿四出男子泡菜


韓劇《茶煲阿四》男主角吳智昊種植大白菜,早年與好友夾份經營「男子泡菜」網站,成績驕人,短短半年營業額就超過2,840萬港元!


華英雄建勁家莊


演「華英雄」及「展昭」等經典角色而大紅大紫的何家勁,早年在家鄉惠州成立「勁家莊」,設立五穀養生基地,專門研發及生產穀類產品。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