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PD101》認造假】IZ*ONE新碟訂購退款綜藝停播 X1或解散 __,

IZ*ONE和 X1受造假事件影響,前途堪虞。(網圖)
【《PD101》認造假】IZ*ONE新碟訂購退款綜藝停播X1或解散IZ*ONE和X1受造假事件影響,前途堪虞。(網圖)韓國人氣選秀騷《Produce1 ...




【《PD101》認造假】IZ*ONE新碟訂購退款綜藝停播 X1或解散

IZ*ONE和 X1受造假事件影響,前途堪虞。(網圖)

韓國人氣選秀騷《Produce 101》(PD101)製作人安俊英承認《Produce 48》和《Produce X 101》(PDX101)投票造假後,憑這兩個節目選出組成的女團IZ*ONE和男團X1活動均受影響。IZ*ONE新專輯一方面宣佈延後發行,一方面有粉絲截圖展示唱片公司已將取消全部訂購並退款。至於IZ*ONE作客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原定本周六(9日)播放,節目組終宣佈節目本周停播。

IZ*ONE(網圖)
IZ*ONE(網圖)
X1 (網圖)

X1 (網圖)

X1方面有指實際上已全部停止了活動,有成員的經理人公司表示「還不如解散」,但由於部分成員和簽了約,故難以要求解散。據悉,X1未來的活動方向將在警方於11日公佈調查結果後再作決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