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Beyond:傾唔掂數 黃貫中退出Beyond 37周年騷 __,Beyond,黃貫中,

可惜…明年係香港殿堂級樂隊Beyond成軍37年,上周黃貫中(Paul)就宣布與葉世榮於明年1月中在紅館舉行三場《37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回 ...




可惜…


明年係香港殿堂級樂隊Beyond成軍37年,上周黃貫中(Paul)就宣布與葉世榮於明年1月中在紅館舉行三場《37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回饋樂迷。不過今日Paul所屬嘅經理人公司發聲明,表示因「各方就演唱會相關事宜的灣通始終未達成一致」,而主辦方亦未同Paul簽署任何與演唱會相關具有法律效力的合約,Paul現退出此次演唱會及其一切相活動。而Paul回覆東網指:「公司已發出聲明作出回應,沒有其他補充了,謝謝關心!」


另有指歌迷不滿演唱會打正Beyond名號,轟未見黃家強參與演出,並紛紛留言指欲杯葛今次37周年巡迴騷。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