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還珠格格》主角「中咒」是非多 __,還珠,還珠格格,

《還珠格格》主角「中咒」是非多

《還珠格格》主角「中咒」是非多內地劇《還珠格格》當年風靡兩岸三地,1999年由亞視買入,收視強勁,結局篇最高收視達26點!「小燕子」趙薇、「紫薇」林心 ...




內地劇《還珠格格》當年風靡兩岸三地,1999年由亞視買入,收視強勁,結局篇最高收視達26點!「小燕子」趙薇、「紫薇」林心如、「金鎖」范冰冰至今已成為獨當一面的巨星,但網友指她們跟「皇阿瑪」張鐵林及「爾康」周杰猶如中咒,經歷官非及是非困擾,唯獨「五阿哥」蘇有朋「最清白」!

「皇阿瑪」捲綁架案

影后級的趙薇身兼導演拍攝《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票房破7億元人民幣,成為兩岸首位執導處女作而票房過億的女導演!惟近年她捲入官非,與丈夫黃有龍創辦的龍薇傳媒被指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被罰5年禁入證券市場。「皇阿瑪專業戶」張鐵林演出經典無數,包括《鐵齒銅牙紀曉嵐》等,近年退下火線間中演出,惟2016年捲入綁架案,引發連串風波。

林心如日前放閃指嫁給霍建華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近年她常參加內地真人騷拍攝,早前明言暫不接受演母親角色,或會退居幕後。她早年曾指與周杰拍吻戲不快,前年遭對方指她造謠誣蔑。至於多年來與林心如關係匪淺的蘇有朋,至今仍然單身,投資有道的他在上海和台灣等地買下不少物業,近年參演過內地綜藝節目《中餐廳》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