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天氣:未來一連數日最低12°C 天文台料發寒冷警告 __,

未來數天氣溫下降,市民出門要注意保暖。香港天氣日內將愈來愈冷,長者緊急求助數字料會上升。天文台指出,香港正受東北季候風影響,明日(5日)一股東北季候風 ...




未來數天氣溫下降,市民出門要注意保暖。


香港天氣日內將愈來愈冷,長者緊急求助數字料會上升。天文台指出,香港正受東北季候風影響,明日(5日)一股東北季候風補充到達華南沿岸,屆時溫度進一步下降,明日稍後間中有雨,預計明日入夜後氣溫最低達至12度,且會維持數天後才稍回暖,這幾天有機會發出寒冷天氣警告。


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鄭楚明表示,即使未來天氣維持在12度的低水平,新界北區溫度比市區會再低幾度,且天氣反反覆覆,預計本周六及下周日(7至8日)稍稍回暖,溫度可能上升至18度。


長者安居協會行政總裁王虹虹表示,長者使用平安鐘求助個案平均每日有2000人,這幾天上升至2400人,升幅約20%;緊急求助個案平均每日100名,這幾天上升至120人,升幅達20%,呼籲公眾人士在寒冷天氣下多關心長者,有需要應求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