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華為危機】手機系統更新「中國台灣」被轟 MATE 30 Pro取消在台上市 __,華為,

華為MATE30 Pro供貨問題將取消在台上市。
華為MATE30Pro時區顯示「台北」。中國手機品牌華為日前因手機系統更新將時區「台灣」標示成「中國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為保國家尊嚴, ...




華為MATE30 Pro時區顯示「台北」。 華為MATE30 Pro時區顯示「台北」。

中國手機品牌華為日前因手機系統更新將時區「台灣」標示成「中國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為保國家尊嚴,要求盡速改回,不改就禁售,事後本應在11月23日開賣的Mate 30 Pro延後在台上市時間,華為今日在facebook宣佈:「由訊崴技術代理之HUAWEI MATE 30 Pro 與 HUAWEI WATCH GT 2 產品,由於供貨問題將取消上述兩項產品上市計劃。」



近期因「中國台灣」事件引發爭議,華為產品恐遭禁售,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身為華為品牌在台灣代理商一定奉公守法,依照當地法規法條來做生意,會盡快將問題解決。



沒想到隔幾天,原本預計在台11月23日開賣的Mate 30 Pro確定延後上市,官方說法「為維護消費者權益,訊崴技術將進行自主性產品全面檢驗,有進一步消息,將再更新給大家」。據悉,當時尚未有取消在台上市的計劃,不過開賣日期確定往後延遲,但無法得知確切的上市日期。



今晚6時,華為facebook發文表示,由訊崴技術代理之HUAWEI MATE 30 Pro與HUAWEI WATCH GT 2產品,由於供貨問題將取消上述兩項產品上市。



對於已預購的客戶,華為將於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2月29日進行退款,回饋方案使用登錄網站將於2019年12月16日公佈,並開放登記至2020年3月31日止,訊崴技術對於造成消費者不便深感遺憾。



至於是否受「中國台灣」影響而使銷售慘淡,還是如官方公告所說真為「供貨問題」,台《蘋果》致電訊崴技術聯絡人、公關,皆無人接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