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BTS狂掃獎威盡MAMA 名嘴Jimmy越洋力撐 __,MAMA,

BTS
BTS狂掃獎威盡MAMA名嘴Jimmy越洋力撐BTS由韓國Mnet頻道主辦的《MAMA獎禮》,已連續7年在香港舉行,但由於今年香港局勢不穩,遂移師日本 ...




BTS狂掃獎威盡MAMA 名嘴Jimmy越洋力撐

BTS

由韓國Mnet頻道主辦的《MAMA獎禮》,已連續7年在香港舉行,但由於今年香港局勢不穩,遂移師日本名古屋巨蛋球場舉行。韓國多組當紅組合包括防彈少年團(BTS)、TWICE、SEVENTEEN等均有出席,場面熱鬧。每年MAMA都會邀請眾多嘉賓出席,而今年大會司儀由男星朴寶劍擔任,李光洙、車勝元、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台灣男星張震等則擔任頒獎嘉賓,英國女歌手Dua Lipa亦有出席頒獎禮。大會頒發了「十大全球樂迷之選」,得獎者包括BTS、TWICE、GOT7、EXO、BLACKPINK、Seventeen、X1、ATEEZ、MonstaX及TXT。

BTS
BTS
Jimmy Fallon

Jimmy Fallon

頒獎禮由新人女團ITZY及男團TXT打頭陣表演,兩組合亦成功奪得男女新人獎。女團MAMAMOO獲得最喜愛歌唱表演獎,她們後來與JYP老闆朴振榮合力演出,朴振榮身穿膠衣與華莎玩坐大髀。至於英國女歌手Dua Lipa身穿粉紅裙在紅地氈上相當搶鏡,而她換上性感舞衣表演之後,獲大會頒發最喜愛國際歌手獎。TWICE則在女團方面一枝獨秀,贏得十大樂迷之選之外,亦得到最喜愛女團、最佳舞蹈表演等獎項。

MAMAMOO

MAMAMOO
華莎、朴振榮

華莎、朴振榮

全球爆紅男團BTS繼日前的MMA頒獎禮掃走8獎之後,在MAMA亦狂掃多個獎項,獲得「十大」之外,亦掃走最喜愛男團、全球年度ICON獎、最佳舞蹈表演獎、年度時尚人物獎,獲張震頒獎給他們。BTS的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則獲年度專輯大獎。在美國爆紅的他們,更獲得美國名嘴Jimmy Fallon拍片宣佈他們獲獎,更稱他自己亦是BTS的fans,赴洋力撐他們。

TWICE

TWICE
張震

張震
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車勝元

李光洙、車勝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