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侵侵滿意中美貿易戰進度 稱簽署《香港人權法案》無助談判 __,中美貿易戰,侵侵,特朗普,

上周四港人聚集中環、揮舞美國旗,感謝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上周四港人聚集中環、揮舞美國旗,感謝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蓬佩奧指美國會致力確保北京恪守對香港一國兩制的承諾。羅斯對中方的制裁決定表示遺憾 ...






蓬佩奧指美國會致力確保北京恪守對香港一國兩制的承諾。 蓬佩奧指美國會致力確保北京恪守對香港一國兩制的承諾。
羅斯對中方的制裁決定表示遺憾。

羅斯對中方的制裁決定表示遺憾。

人權觀察︰與其針對不如尊重人權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出席演講活動時亦重申,美國會致力確保北京恪守對香港一國兩制的承諾,不是空口講白話。「你看到美國國旗在示威中飄揚,香港人想要的正是大家想要的、美國下一代都想要的:自由、育養下一代的機會、按意願奉行其信仰。中國共產黨承諾容許這些,50年不變,現在還有數十年。美國堅定要求中國領導人恪守承諾,要求參與政治進程的人不用暴力,尋求解決辦法,落實中方所承諾的一國兩制政策。」

中國外交部質疑蓬佩奧是否了解《中英聯合聲明》的內容,指《聯合聲明》的核心內容是規定中國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英國將香港交還給中國。在香港實施「一國兩制」的法律基礎是中國憲法和基本法,而不是基於《聯合聲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