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死:高母擔心高以翔亡魂捨不得離開:不要悲傷 __,高以翔,

高媽媽都係想以另一個方式叫大家堅強,唔好再悲傷。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意外猝死,高以翔家人在台灣為他設喪,昨日頭七儀式上, ...




高媽媽都係想以另一個方式叫大家堅強,唔好再悲傷。


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意外猝死,高以翔家人在台灣為他設喪,昨日頭七儀式上,高爸爸高媽媽亦有現身白頭人送黑頭人,哀傷至極的高媽媽在高以翔去世八天後首度發聲,高以翔的素人朋友在社交平台發文傳達了高媽媽的訴求,高媽媽稱高以翔的靈魂還在飄盪,請求大家為他禱告。該素人朋友稱高家人請求大家正面積極樂觀的思念和留言為他祈祷:「高媽媽稱G(指高以翔)的靈魂還在飄盪,因為放心不下家人朋友和所有現在為他悲傷的人,高媽媽希望兒子知道,大家都很OK,他可以放心去天堂,同時高媽媽也希望大家可以堅强,把這些樂觀積極的祝福和留言為高以翔禱告。」


信佛的高媽媽在高以翔去世後,曾請多名法師為兒子誦經,高以翔的遺體返台時,法師亦有前來接機,昨日高以翔頭七,高媽相信魂魄返家時,或許看到大家都在為他離世而悲傷,而捨不得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