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蔡楓華:肥到唔見頸!蔡楓華絕對空虛等的士 __,蔡楓華,

見到蔡楓華一定會諗起絕對空虛。曾被封為「紅唇王子」的歌手蔡楓華(Ken),當年講了一句「剎那光輝未必係永恒」後,事業跌至谷底,消失樂壇,期間不時被指行 ...




見到蔡楓華一定會諗起絕對空虛。


曾被封為「紅唇王子」的歌手蔡楓華(Ken),當年講了一句「剎那光輝未必係永恒」後,事業跌至谷底,消失樂壇,期間不時被指行徑古怪,直至2011年復出舉行演唱會,事業再見起色!近年他不時中、港兩邊走,頻頻往內地出騷。


巨腩盡現


日前下午4時許,難得留港的Ken獨自現身中環行逛,當日他戴上cap帽及黑超,明顯發福不少,面頰脹爆連頸都失蹤,孭上斜孭袋時巨腩亦盡現,初時他於街頭穿梭一輪,又駐足商店前指手畫腳講電話,收線時他發現有記者在場,即一臉愕然及苦笑,更拉低帽子避鏡。


擺晒Pose等的士


打算離開時,他又頭岳岳四處張望,最終急急腳過馬路步往對面街的士站,排隊候車時他Chok到爆,擺晒甫士等的士,一手扶住欄杆一手插袋,引來不少途人目光,之後見有的士前來,他匆匆上車閃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