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蛇蠍美人奪7命】被捕一刻曝光! 化身「雪梨女神」穿性感服當吧女 __,女神,雪梨,

奪7命「蛇蠍美人」勞榮枝被揭身世。
勞榮枝犯人照可見她臉上帶笑,頭側一邊直視鏡頭,十分魅惑,無一絲懼色。廈門市公安周二(3日)公開整個拘捕部署過程:警方於11月27日始透過人臉識別大數據 ...






勞榮枝犯人照可見她臉上帶笑,頭側一邊直視鏡頭,十分魅惑,無一絲懼色。廈門市公安周二(3日)公開整個拘捕部署過程:警方於11月27日始透過人臉識別大數據,發現勞榮枝出現在一個商場附近,當日起在該商場附近巡邏;同月28日早上11時多,便衣警在手錶專櫃發現目標,上前表明來意,與新男友同行的勞榮枝毫無反抗,表現順從,昂首闊步跟警員離開,從畫面上不見她被鎖上手銬;回到警署審訊後,已改名換姓的勞榮枝拒絕承認自己就是當年的殺人魔女,警方用DNA驗證揭穿謊言。



多名廈門人網民,發現勞榮枝的真正身份後,表示曾與逃命天涯的勞接觸,回想起來膽戰心驚。有指,勞榮枝自2016年起化名「雪梨」在「真愛音樂酒吧」兼職賣酒,月入上萬元人民幣,曾於聖誕節化身「雪梨女神」拉客,海報中她穿着吊帶短裙、頭戴聖誕帽,聳起肩膀嫣然一笑。勞榮枝在手錶專櫃被捕時,其實在為時任男友上班,二人正是在「真愛音樂酒吧」結緣,有曾經接觸過勞的顧客說:「其實並不像視頻上看上去比較魅的樣子,我每天都經過看到她,覺得她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售貨大姐……,為甚麼我覺得害怕,是因為她這種人很容易就藏在普通人中,沒有人會想得到。」



另有網民提供微信截圖顯示她與勞榮枝的對話,指勞多次邀約她吃飯,事後表示「看上去是很想跟我當朋友似的,但是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勞是)知心姐姐的感覺,說自己沒有朋友很孤獨。」



而勞榮枝的現任男友、手錶店老闆劉軒(化名)得知愛人真面目後,趕緊與勞撇清關係,「和她是男女朋友關係,沒有簽合同,沒有僱傭關係。」談到勞榮枝的案件,劉軒僅說:「不關我的事」,及後匆匆掛斷電話。



1996年,法子英與勞榮枝在南昌殺害了3人(一家三口),之後又在浙江溫州殺死2人;2人在合肥綁架殺人時,法子英遭警方持槍追捕,右腿被擊中後落網,勞榮枝成功逃脫。據指,法子英知道自己無處可逃後,對警方說:「你拿那一點工資而已,有必要這樣嗎?說句不好聽的話,我們彼此又不認識。」警方回應:「你也沒必要冒這個險啊,快把槍放下,把槍丟出來(窗外)。」法子英回答:「你的生命跟我的生命是一樣的,一點也不珍貴,生與死在瞬間就能夠成為現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