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191213旺角花園街錶行劫案:旺角288萬元錶行劫案 警拘和勝和等黑幫5匪 __,勝和,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被探員押返沙田住所調查。(葉子健攝)本月13日旺角花園街發生一宗錶行持刀行劫案,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拘捕5名懷疑涉案男子,並於今日(26 ...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被探員押返沙田住所調查。(葉子健攝)


本月13日旺角花園街發生一宗錶行持刀行劫案,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拘捕5名懷疑涉案男子,並於今日(26日)將其中一人帶返其於沙田碩門邨喜碩樓寓所進行調查。旺角警區署理總督察(刑事)李祈晉指,4名持刀及持鐵錘的蒙面劫匪在案發當日,闖入錶行後先斬傷一名職員,其後搶去7萬港元現金及48隻市值共約288萬港元的名錶。4名匪徒得手後登上接應車輛,嘗試逃離現場,但遭附近熱心市民阻撓,匪徒隨即棄車帶同贓物四散。


李續指,警方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成功鎖定犯罪集團幾名目標人士,在本月16日至25日期間,先後拘捕5名中國籍男子,年齡介乎19至33歲;亦在其中一人寓所起回1隻價值24萬港元的勞力士手錶,至於其他名錶的去向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他又承認,警方近日因公眾活動要投放大量資源,但強調不會忽略日常警務工作,有能力和信心偵破罪案。


據悉,被捕5名男子有和勝和等黑幫背景,他們分別姓余(19歲)、姓何(19歲)、姓姚(25歲)、姓陳(28歲)及姓呂(33歲),2人為地盤工、1人從事地產業、1人報稱為商人及1人任職貨車司機。除余、何仍被扣查外,其餘3人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