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各有各忙】夫妻同枱食飯都難 32歲木村文乃性格不合離婚 __,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文乃參演的大河劇《麒麟來了》將播出。
【各有各忙】夫妻同枱食飯都難32歲木村文乃性格不合離婚木村文乃參演的大河劇《麒麟來了》將播出。32歲氣質女星木村文乃,在新年度NHK大河劇《麒麟來了》 ...




【各有各忙】夫妻同枱食飯都難 32歲木村文乃性格不合離婚

木村文乃參演的大河劇《麒麟來了》將播出。

32歲氣質女星木村文乃,在新年度NHK大河劇《麒麟來了》扮演明智光秀正室,她近日就被日本傳媒爆料,指她今年4月已秘密離婚,與所屬事務所的演技導師丈夫各有各路!事務所其後亦證實「分」訊。據指離婚後,木村文乃即向事務所交代,社長問她的離婚原因,她表示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

有報道指,木村文乃離婚的真正原因,是她和丈夫工作都很忙導致聚少離多,甚至連坐在一起吃飯的時間都難夾,於是木村文乃提出離婚,離婚決定與「第三者」無關。她亦認為,無必要傷害彼此,亦未有向外公開離婚的消息。

木村文乃是於2016年11月宣佈「閃婚」,下嫁從事演技導師的夫婿。今年4月,她曾在社交網留言「4月,真的是離別季節」,已暗示婚姻已告觸礁。

木村文乃被事務所證實已離婚的消息。
木村文乃被事務所證實已離婚的消息。


木村文乃參演過多部日本影視作品及代言廣告。

木村文乃參演過多部日本影視作品及代言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