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0億新歡又如何】何艷娟慳住搣前夫磚頭 吼減價貨排長龍換贈品 __,何艷娟,

今年5月,14年港姐季軍何艶娟跟年長40載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離婚,老夫少妻婚姻8個月玩完。她隨即傳無縫接軌搭上身家200億、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長 ...






今年5月,14年港姐季軍何艶娟跟年長40載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離婚,老夫少妻婚姻8個月玩完。

她隨即傳無縫接軌搭上身家200億、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長子陳燿璋(Anson),但社交圈有傳他性格慳儉,另一半甚少「有嘢過手」。靠前夫所贈的磚頭過日子,何艶娟慳住搣!

自從傳跟50多歲的陳燿璋拍拖,何艶娟聽教聽話,雖然曾傳戀情見光死,但她一直跟足陳燿璋低調作風,盡量不公開露面。

社交圈盛傳陳燿璋精明慳家,知情人說 :「除咗吃、喝、玩樂,一向都好少有實質嘢畀女朋友,唔好話車仔、屋仔,連cash都甚少!」

為釣金龜,28歲何艶娟眼光放遠,不急於眼前利。反正前夫吳志誠十分豪爽,早已送她市值2千多萬的君臨天下單位,何媽媽亦有一間市值4千萬的麥當勞豪宅當聘禮,加上拍拖及婚後儲起的現金和珠寶,單靠前夫的餽贈,何艶娟已不用愁。

不過有出無乜入,加上現時是花自己的積蓄,何艶娟應使則使。日前她跟餅印媽媽結伴shopping,目標非常明確,一面倒只看減價貨品,滿手的戰利品全非超級名牌,而是Zara和中價的Emporio Armani。而最意料不及的是,兩母女Chanel、Hermes包包跟身,也不介意排長龍呆等,只為商場贈送的小禮物!

別看何媽媽外表冷酷,其實兩母女感情甚佳,何艷娟不知說了些甚麼,令何媽媽反應甚大,亦罕有地看見這位港姐笑得這麼開懷。臨離開時,經過售賣聖誕裝飾的店鋪,兩母女駐足看得相當入神,但最後也忍手沒有入貨,堅持不胡亂花費。

近半年何艶娟「重投」大台懷抱,積極發展事業。對於跟陳燿璋的關係,她說:「感情事我唔回應住,因為嚟緊有新劇上映,我都好努力宣傳,希望電視多啲見到我,我會繼續努力。」

攝錄: 陳亦龍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