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賈靜雯:賈靜雯開P享天倫 林心如霍建華黐實放閃 __,林心如,賈靜雯,霍建華,

大人、小朋友都一樣開心。聖誕節係家人朋友享天倫嘅好日子,一班藝人朋友都趁呢幾日假期聚一聚,台灣藝人賈靜雯同老公修杰楷一齊開聖誕P,閨蜜林心如同霍建華夫 ...




大人、小朋友都一樣開心。


聖誕節係家人朋友享天倫嘅好日子,一班藝人朋友都趁呢幾日假期聚一聚,台灣藝人賈靜雯同老公修杰楷一齊開聖誕P,閨蜜林心如同霍建華夫婦都有一同出席,兩人合照時黐到實一實,非常恩愛。


而賈靜雯都喺自己社交網放上一家人合照,還有與前夫所生的梧桐妹,一家五口樂也融融,她寫道:「2019年的聖誕依然是團聚的時光~~忙忙碌碌的我們 陪著孩子們變回小時候⋯除了我們親朋好友準備的禮物 最開心是今天一早睜眼看到聖誕老人給的驚喜🎁 從她們眼神可以看見她們是打從心底的相信!覺得聖誕老人是最神秘的奇幻世界 因為永遠見不到他是從何處進入我們的家 把最理想適合的禮物放在床頭,我們就愛看到她純真善良相信的眼神🎅感動⋯⋯今年的聖誕 祝福大人們能回到兒時初衷 回到擁有簡單 就有顆知足的心」


另一邊廂,藝人張栢芝都一拖三個仔仔去咗外地過聖誕節,見栢芝忙住幫細仔洗奶樽,而二仔Quintus就去跳彈床,大仔Lucas就去游水,栢芝更換上泳衣陪仔仔落水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