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Amazing妹:木瓜熟到跌落地!都丸紗也華澳洲讓半球 __,Amazing妹,都丸紗也華,

都丸紗也華令人嘆為觀止!23歲日本巨乳偶像都丸紗也華,憑FCup導彈身材獲封東瀛「乳神」,近日愈來愈豪放,下月推出的第3本寫真集《MeeTomaru》 ...




都丸紗也華令人嘆為觀止!


23歲日本巨乳偶像都丸紗也華,憑F Cup導彈身材獲封東瀛「乳神」,近日愈來愈豪放,下月推出的第3本寫真集《Mee Tomaru》中,她更玩半球大解放,可謂歷來最大膽!


都丸為寫真集遠赴澳洲度假勝地黃金海岸及拜倫灣取景,在大自然包圍下,她顯得格外奔放,大騷熟木瓜,雙手也掩不住「胸」湧波濤。最惹火是她人生首次穿T-back,散發感官誘惑,看得粉絲鼻血直流!


Profile
年齡:23歲
身高:1米57
三圍:35F、24、33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