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今年拍得一部戲 蔡瀚億兼任主持望雙線發展 __,BadyJohn,蔡瀚億,

BabyJohn坦言計劃多多,但時間有限未知能否分身。
今年拍得一部戲蔡瀚億兼任主持望雙線發展BabyJohn坦言計劃多多,但時間有限未知能否分身。蔡瀚億(BabyJohn)最近與梁祖堯合作ViuTV的飲食 ...




今年拍得一部戲 蔡瀚億兼任主持望雙線發展

BabyJohn坦言計劃多多,但時間有限未知能否分身。

蔡瀚億(BabyJohn)最近與梁祖堯合作ViuTV的飲食節目,他到電台宣傳時表示,二人有傾談過合作搞食肆,因梁祖堯喜歡下廚但不喜歡做生意,希望有人打本做飲食,湊巧他愛食卻不會煮食,不過能否成事仍是未知數,因半年前與經理人合作開公司,計劃多多,但時間有限,未知能否分身。他稱未來最希望是做電影的前期工作,包括故事創作、找投資者和導演等。

BabyJohn直言現今開戲不多,所以要主動一點,他今年也只拍了一部電影,幸好多了不同範疇的節目主持,且找到自己的風格,未來想主持和演員一起發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