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2019區會選舉結果:區選2019:何君堯倡提高門檻 禁犯罪份子參選 __,何君堯,

何君堯聲稱要提高選舉門檻,禁止犯罪份子參選。立法會議員何君堯連任屯門區議員失敗,他日前接受內地官媒訪問時,建議提高選舉門檻,不能讓「犯罪份子」參加選舉 ...




何君堯聲稱要提高選舉門檻,禁止犯罪份子參選。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連任屯門區議員失敗,他日前接受內地官媒訪問時,建議提高選舉門檻,不能讓「犯罪份子」參加選舉。


何形容,反對派在今次區議會選舉是「早有預謀的奪權行動」,認為下一步是立法會及選舉委員會,更指反對派可在明年立法會選舉中衝擊更多議席,甚至有力挑戰立法會主席,建制派及港府需要團結及認真面對。


何建議要盡快推動司法改革,以改善「司法無力懲治犯罪行為」的情況,並需要考慮提高選舉門檻,以免「犯罪份子」參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