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妹妹亮相】《黑寡婦》預告出爐 揭身世之謎 __,黑寡婦,

「黑寡婦」史嘉莉有新造型。
【妹妹亮相】《黑寡婦》預告出爐揭身世之謎「黑寡婦」史嘉莉有新造型。漫威電影新作《黑寡婦》公開首個前導預告,預告一開始就回顧「黑寡婦」史嘉莉祖安遜(Sc ...




【妹妹亮相】《黑寡婦》預告出爐 揭身世之謎

「黑寡婦」史嘉莉有新造型。

漫威電影新作《黑寡婦》公開首個前導預告,預告一開始就回顧「黑寡婦」史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過去為舞蹈員的往事,又曾做過多重身份的特務,其後加入神盾局令她找回自我,更揭其開身世之謎。

史嘉莉回憶往事。
史嘉莉回憶往事。
史嘉莉疑與「家人」一齊完成任務。

史嘉莉疑與「家人」一齊完成任務。

史嘉莉祖安遜在預告中除了揭開多重身份外,又有與「妹妹」Yelena Belova(Florence Pugh飾)的打鬥場面,據指Yelena是第二位「黑寡婦」。今集故事背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間,並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鷹眼(謝洛美維納飾)經常提到與黑寡婦在布達佩斯經歷很多往事的地方。片中又見麗素慧絲飾演的Melina及《怪奇物語》男星David Harbour飾演的Red Guardian現身,他們與黑寡婦似是「一家人」兼一同完成任務。

David Harbour在片中穿上紅色盔甲。

David Harbour在片中穿上紅色盔甲。
麗素慧絲

麗素慧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