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何文田常樂街警員開槍 拘捕和勝和7劫匪 __,勝和,

懷疑賊車停在路邊,警方在場調查。何文田常樂街,今日(3日)下午2時許,探員在調查案件期間,開槍制服疑犯,消息指共拘捕7人,無人中槍受傷。據悉,開槍探員 ...




懷疑賊車停在路邊,警方在場調查。


何文田常樂街,今日(3日)下午2時許,探員在調查案件期間,開槍制服疑犯,消息指共拘捕7人,無人中槍受傷。據悉,開槍探員為俗稱「狗仔隊」的刑事情報科攻擊隊「Hit Team」成員,懷疑疑犯正準備行劫紅磡一間金舖。


據了解,賊人當時分乘私家車及偷來之的士,沿常樂街往佛光街方向行駛,準備前往紅磡一間金舖行劫。警方在事前接獲線報,提早部署監視,待賊車駛至何文田邨對開時,窺準時機,派出兩輛車一前一後將賊車包抄閘停,大批探員立即衝上,喝令各人落車,惟有賊人不甘就逮,試圖開車突圍逃走,期間險撞向警員,警員感到生命受威脅,警告不果後開一槍示警,子彈射中該輛賊車,其後終成功制服歹徒。


警方封鎖常樂街一段路面,多名疑犯被黑布蒙頭,戴上手銬押上警車受查。現場所見,賊車及警方的包抄車輛俱有損毀痕迹,相信雙方曾發生碰撞。警員將其中一名疑犯押往搜車,期間套取指模搜證及出動警犬協助搜查,在車上檢獲一個約4呎長的鐵錘及一批證物,並檢走賊車旁邊遺下的彈殼,另有部分警員爬上附近山坡調查。


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經初步調查後,相信疑犯與前日(1日)在土瓜灣發生的一宗金舖劫案有關,至於是否再涉及其他劫案,則仍待進一步調查。消息指,有人將近日劫掠所得的金器放售,警方收到消息後,順藤摸瓜查出匪徒行蹤及下一步計劃,經仔細部署後將之一網成擒。據悉,7名疑犯均有黑幫和勝和背景。


前日下午3時許,5名匪徒駕乘的士駛至土瓜灣一間金舖門外,一人留車接應,另外4名蒙面黑衣男分持西瓜刀及鐵錘,闖入金舖內高呼打劫,並揮錘擊碎飾櫃玻璃,擸走值逾200萬港元的金器首飾後逃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