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香港人權法】特朗普:簽署法案無助中美貿易談判 __,特朗普,

特朗普表示簽署《人權法案》無助中美貿易談判。
特朗普啟程前往倫敦出席北約峯會時,在白宮向記者表示,美中貿易談判一直進行中,很滿意目前進度。被問到簽署《人權法案》有否影響貿易談判時,他說:「無甚幫助 ...






特朗普啟程前往倫敦出席北約峯會時,在白宮向記者表示,美中貿易談判一直進行中,很滿意目前進度。被問到簽署《人權法案》有否影響貿易談判時,他說:「無甚幫助,會留意事態發展。」



白宮顧問康韋(Kellyanne Conway)則表示,中美首階段貿易協議草擬中,仍有可能在本年內達成。



特朗普簽署《人權法案》後,中國周一推出兩大制裁措施,包括即日起暫停審批美國軍艦、軍機赴港的申請,以及制裁包括自由之家、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多個非政府組織,批評它們支持反中亂港、對香港亂局負有重大責任。有時事評論員形容,制裁措施完全未見實質作用。



路透社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