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5男涉九龍灣暴動 地盤工申農曆年遊台被拒 __,逃犯末路,

柯俊瑋和陳可兒被控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何天成攝)今年8月24日觀塘區遊行後發生警民衝突,多人被捕,涉及6男1女被告的案件今(18日)再在觀塘法院提訊 ...




柯俊瑋和陳可兒被控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何天成攝)


今年8月24日觀塘區遊行後發生警民衝突,多人被捕,涉及6男1女被告的案件今(18日)再在觀塘法院提訊。其中5名被控暴動罪的男被告,分別是24歲吳仲謙(無業)、33歲劉振鑫(地盤工)、34歲張文偉(售貨員)、26歲的周健豪及23歲的謝灼華。5人被控於今年8月24日與不知名人士在九龍灣偉業街參與暴動,謝另獨自被控襲警罪,他被指同日在九龍灣偉業街常怡道行人天橋底襲擊總督察梅永罡。


5人案件押後明年2月3日等警方進一步調查再訊,其中劉振鑫申請農曆新年期間與家人到台北旅遊,但不獲批准。


另外,21歲柯俊瑋(侍應)和21歲陳可兒(學生)被控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控方指稍後警方將起訴多1人,3人的案件將合併處理,現先申請兩名被告案件再押後明年1月15日再訊,二人獲准繼續保釋。


控罪指,二人於今年8月24日與不知名人士,在黃大仙豪苑第二座與黃大仙廟對開一段龍翔道東行線參與非法集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