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開心冇你份】陳偉琪激凸現身!《愛•回家》無綫三藝人遲到錯過拉頭馬 __,愛•回家,無綫,陳偉琪,

鄭世豪(左起)、蘇恩磁、陳偉琪
貴為冠軍級練馬師,葉楚航今季暫時成績完全不及格,他謂己廐正陷低潮,感激馬主們不離不棄,並預期踏入季中後,個人戰績可望提升。果然不出其所料,葉廐繼在剛周 ...




貴為冠軍級練馬師,葉楚航今季暫時成績完全不及格,他謂己廐正陷低潮,感激馬主們不離不棄,並預期踏入季中後,個人戰績可望提升。



果然不出其所料,葉廐繼在剛周日(15日)田戰贏「得賞」脫離榜尾後,今夜(18日)出師谷草第一場五班1650米,即由潘頓贏「醉開心」,累積兩連勝,在練馬師榜增至有六Win,排名進一步升至尾四位置。



由吃喝玩樂團體團體持有的五歲紐國自購馬「醉開心」,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28及15.5元,本身今季已是第三季在港服役,這次則為第19次在港上陣,終在五班一哩夥拍潘頓,後上以超班姿態大熱開齋,幕後可謂苦盡甘來。



吃喝玩樂團體團體經理人尹珍,今次邀請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三位無綫藝員前來撐場,包括飾演龍家二太太佘秀琴的蘇恩磁、飾演龍力士的鄭世豪,以及飾演龍力士太太雷珍妮的陳偉琪。



其中,陳偉琪穿得閃令令,難掩激凸身材。豈料他們三人遲到,大家為「醉開心」拉完頭馬,他們才出現,錯過了揚威凱旋門的機會,比較可惜。



葉楚航表示「醉開心」上場蘇兆輝輸完後,當日下一場賽事舉行前在沙圈見到潘頓,對方已問他索騎。



葉楚航指「醉開心」近幾仗均失運,有時排擋不好,影響發揮,上仗馬兒跑完後,狀態很好,重了五磅,非常食得。



他謂今仗「醉開心」易配潘頓即有好表現,跑出的時間也很快,料下仗升上第四班仍有可為。



「得賞」及「醉開心」最近先後由潘頓打開勝門,後者已成為葉廐主攻手,本身亦已連勝三次賽事未斷纜,最新落後領頭羊莫雷拉九Win排第二。



第一場二至四名分別為「向前看」、「金錢炮」及「不忘初心」。



鄭世豪(左起)、蘇恩磁、陳偉琪 醉開心(近)打開勝利之門 醉開心(近)打開勝利之門
醉開心

醉開心
醉開心

醉開心
 吃喝玩樂團體團體經理人尹珍(右三)

吃喝玩樂團體團體經理人尹珍(右三)
葉楚航

葉楚航



醉開心

醉開心
蘇恩磁(左二)、陳偉琪(左三)、尹珍(右三)及鄭世豪(右二)

蘇恩磁(左二)、陳偉琪(左三)、尹珍(右三)及鄭世豪(右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