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Amazing妹:入行一年捧獎 井口綾子當選新Playboy女王 __,Amazing妹,

井口綾子成Playboy女王呀!去到年尾,又到藝能界派發成績表時間。日本水着雜誌《WeeklyPlayboy》公布年度寫真大賞。大學前校花井口綾子,去 ...




井口綾子成Playboy女王呀!


去到年尾,又到藝能界派發成績表時間。日本水着雜誌《Weekly Playboy》公布年度寫真大賞。大學前校花井口綾子,去年挾着「新垣結衣師妹」之名入行,出道一年多即獲大獎,認真威爆,連她自己都話難以置信!


現正演出《幪面超人零一》的22歲井桁弘惠,與仍就讀大學2年級的21歲新星志田音音齊齊成為新人獎得主。志田自爆拍攝寫真前,獲曾經是體操選手的媽咪教路擺甫士。明年告別寫真界的武田玲奈則獲頒特別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