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高雲翔涉性侵:明年重審取消!高雲翔爛牛Look出席聽證會 __,高雲翔,

高雲翔今早出席保釋聽證會。內地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涉性侵,有指陪審團未能達成一致裁決,故解散陪審團,案件原定於明年重新審理,法院於本月16日宣布於今天召 ...




高雲翔今早出席保釋聽證會。


內地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涉性侵,有指陪審團未能達成一致裁決,故解散陪審團,案件原定於明年重新審理,法院於本月16日宣布於今天召開保釋聽證會,取消明年的開庭重審。


今早,高雲翔與另一涉事內地電影製作人王晶分別出席保釋聽證會,在律師陪同下現身的高雲翔,以黑色爛牛仔褲上陣,神態輕鬆,亦可見身形圓潤不少。據當地媒體報道,聽證會進行了三分鐘,法官宣布高雲翔每周一、三、五需要到警署報到,如有違法,法庭將收緊保釋條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