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林峯:與林峯愈愛愈高調 張馨月揀婚紗晒婚戒 __,張馨月,林峯,

張馨月公開晒婚戒,等同官宣,網民已改口叫她峯嫂。今年十月被東網踢爆秘密申請入紙註冊結婚的林峯和張馨月,自從喜訊曝光後,兩人愈愛愈高調,經常孖咇出席聚會 ...




張馨月公開晒婚戒,等同官宣,網民已改口叫她峯嫂。


今年十月被東網踢爆秘密申請入紙註冊結婚的林峯和張馨月,自從喜訊曝光後,兩人愈愛愈高調,經常孖咇出席聚會,早前林峯現身《使徒行者3》煞科宴時,張馨月仿如女主人般滿場飛。雖然婚禮因最近社會動蕩而改期,但張馨月為婚事非常着緊,日前遠赴上海以嘉賓身份出席婚紗騷外,更不忘即場睇婚紗。


張馨月在微博上載多張睇騷相、騷腿照以及睇婚紗照,穿上緊身黑色連身裙的她展露白滑長腿,擺S型甫士,盡展勤健身運動的收身效果外,更發現她的左手無名指戴了戒指,令不少網民猜測此為婚戒,並紛紛改口叫她做「峯嫂」、「大嫂」,盛讚她是氣質人妻,更有網民指她上載戴戒指相片,是稍後會宣布婚訊:「戒指戴了婚戒那個位置,就等待官宣婚禮。」、「我看到無名指的戒指,愛了愛了!幸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