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里安納度、12歲小演員爭封帝《上流寄生族》金球獎成黑馬 __,里安納度,

韓片《上流寄生族》以後來居上的走勢,成為明日金球頒獎禮最佳電影的大熱之選。
今屆金球獎電影組提名名單中,以音樂/喜劇組之最佳男主角最具話題。《從前,有個荷里活》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已是在這組別中第二次爭金球影帝,2014年里安 ...






今屆金球獎電影組提名名單中,以音樂/喜劇組之最佳男主角最具話題。《從前,有個荷里活》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已是在這組別中第二次爭金球影帝,2014年里安納度憑《華爾街狼人》(The Wolf of Wall Street)大勝,為他大添勝算。不過《陽光兔仔兵》的12歲小演員盧文格芬戴維斯演出也獲大讚,電影題材新穎,笑中有淚,分分鐘可以力壓里安納度。另外,《我叫多麥特》(Dolemite Is My Name)的愛迪梅菲(Eddie Murphy)、《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英國男星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以及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憑艾頓莊(Elton John)傳記電影《搖滾太空人》(Rocketman)就入圍最後五強。



里安納度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組影帝,不過《陽光兔仔兵》的12歲小演員盧文格芬戴維斯或會成為攔路虎。 里安納度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組影帝,不過《陽光兔仔兵》的12歲小演員盧文格芬戴維斯或會成為攔路虎。
《陽光兔仔兵》

《陽光兔仔兵》


《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左)去年揚威康城影展,隨時問鼎金球獎最佳導演。

《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左)去年揚威康城影展,隨時問鼎金球獎最佳導演。
阿當載華憑《婚姻故事》在其他頒獎禮連奪超過20個影帝獎。

阿當載華憑《婚姻故事》在其他頒獎禮連奪超過20個影帝獎。
Netflix劇集《王冠》是今屆金球戲劇組最佳劇集的熱門之一。

Netflix劇集《王冠》是今屆金球戲劇組最佳劇集的熱門之一。

Netflix稱霸兩個界別

今年金球獎,由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夥拍阿當載華、羅娜丹(Laura Dern)的Netflix電影《婚姻故事》獲得最多提名,包括戲劇組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原創劇本獎共六獎,成為最多入圍作品。

值得一提,今年串流電影台Netflix稱霸電影界,其製作的電影,共掃走金球17個提名,比排第二的Sony足足多了9個。其出品之《婚姻故事》、《愛爾蘭人》、《教廷白煙》(The Two Popes)等都獲得業界認同,就算在電視組別,Netflix也贏過傳統電視界一哥HBO,共獲得17個提名,比HBO多兩個,多數主要來自佳作《王冠》(The Crown)、《荷里活教父》(The Kominsky Method)及《凹凸政壇路》(The Politicia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