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周秀娜世道亂更渴求愛情有着落 讚緋聞男友余德丞乖乖仔 __,余德丞,周秀娜,

娜姐覺得做打女好有型,所以很想多拍打戲。
周秀娜世道亂更渴求愛情有着落讚緋聞男友余德丞乖乖仔娜姐覺得做打女好有型,所以很想多拍打戲。周秀娜由靚模成功轉型為演員,近年已收起性感,專心鑽研演技,但 ...




周秀娜世道亂更渴求愛情有着落 讚緋聞男友余德丞乖乖仔

娜姐覺得做打女好有型,所以很想多拍打戲。

周秀娜由靚模成功轉型為演員,近年已收起性感,專心鑽研演技,但在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就有只穿內褲,並以大露背示人的場面,她笑指是劇情需要,沒有刻意賣弄,只要角色和劇情是真的需要,她不會抗拒性感或激情的演出,但如果要她再拍寫真就不了,「我現在找不到理由再拍寫真,除非有好好的原因,否則就和平時影相無分別,將來如果想用寫真為某些時候做個紀念才會再拍吧。」

賀歲電影《家有囍事》系列長拍長有,今年就有張智霖、周秀娜、陳靜等擔綱演出《家有囍事2020》,以百變造型加千術魔術,帶給大家一個歡樂的新年。周秀娜表示能夠接拍該片很開心,一來喜歡賀歲片的歡樂,二來是今次在戲中有動作場面,令她過足打癮。

「我今次的角色比較靜,是DaDa(陳靜)的姐姐,戲中我是身手了得的老千,常常保護妹妹,所以她多用美色,我就負責動作場面。我幾鍾意拍打戲,睇劇本時已被其中一場打戲吸引,那場戲講我被噴到一身墨水,剛沖完涼只包着毛巾就要去救人,要將條毛巾fing出去再捲回來包實,我當時就只穿內褲和包毛巾,更要大露背,雖然做足安全措施,但要把動作做得漂亮真不容易。」她笑言拍攝前已問定誰是動作指導,想快快把戲中的動作都練好,免得拍攝時令大家尷尬,「因為裝束實在太清涼,又要在不同的角度拍攝,不想穿崩就要多練習,加上導演希望我的動作是一take過,事前要好好走位,幸好都順利拍完。」

挑戰難度 滿足感大

周秀娜想多拍動作電影,但並非要走上打女之路,「我覺得女仔拍動作戲可以好靚,所以之後的電影有多點動作場面就好啦,只要事前有足夠時間練習就可以,但要我做打女就不好了,我鍾意看上去身手俐落的感覺,哈哈,除了毛巾那場戲,另外一場要在枱上打筋斗,看完替身示範後就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到,但到我真的去試的時候,才發現我是可以做到的,成功完成那刻真的很有滿足感,好開心,但一定要花時間去練,否則好易受傷,好似我第一次試打筋斗時就因為不識保護自己,不單撞到頭,還撞到背脊,好痛,第二次就醒目多了,識得如何保護自己。」

與陳偉成分手後,娜姐自言感情一片空白。
與陳偉成分手後,娜姐自言感情一片空白。
與余德丞傳緋聞的周秀娜,強調和對方不過是街坊,又是朋友。

與余德丞傳緋聞的周秀娜,強調和對方不過是街坊,又是朋友。



想拍甚麼戲總會遇上

周秀娜在演藝圈中走過了十年,她慶幸每次想拍的電影都有機會接觸得到,令她可以拍攝不同類型的電影,「我覺得自己幾好彩,每次想拍甚麼,就會有那類型的戲找我,好像之前想拍喜劇,就遇到《家有囍事2020》,又遇到好笑的對手,開工不像開工,CHILAM(張智霖)靚仔得來原來又好搞笑,又好似我想拍槍戰戲,之前都有機會試過,如果硬要說想演甚麼角色,我會想試另一類一點的角色,例如是性格有缺憾的角色,大家都想像不到她會點做的角色,因為以往都多演獨立、女強人的角色,有機會試試一些癲喪角色都是一個挑戰。」周秀娜稱從不定型自己,甚麼類型的片種和角色都想試,「演員真的好被動,所以我不會局限自己,我當然甚麼都想試,現在每次拍完戲都會有點失落,因為有好的團隊和對手,就會想一直拍下去,到拍完那一刻就會很失落。」

評緋聞男友好乖仔

周秀娜靠性感起家,雖然近年已收起性感,但她強調不抗拒拍需要性感或激情的演出,最重要是劇情是真的有需要,不是為拍而拍,但講到會否再拍寫真,她即時耍手擰頭,「不要啦,都沒人想看啦,我覺得都是拍戲開心點,我現在找不到理由拍寫真,除非有好好的原因,否則就和平時影相無分別,將來如果想用寫真為某些時候做個紀念才會再拍吧。」工作滿檔,但周秀娜的感情生活還是空白一片,自從與陳偉成分手後鮮有緋聞,最新的緋聞對象則是余德丞,但她強調對方只是鄰居,「余生又乖又好仔,世事無絕對,將來的事不知道,但我們現在真的只是鄰居和朋友,我都覺得拍拖是開心的,如果常常都一個人,怕自己每次做的角色感覺會差不多,所以如果有不同的生活,身邊有不同的人,你的閱歷、經歷和感受都會不一樣,從而令自己的演出有新鮮感。」想行桃花運

她新一年的目標就是有挑花,戲言要趁新年時去花市買十棵桃行十個圈,「以前會計畫幾時結婚生仔,但現在好難,好似無論點計畫都會有突發事情發生。尤其是今年,整個大環境都不太開心,令我更體會到好多事都可以好突發,所以都是專心過好現在想過的生活,專注眼前的事情,當然我都想在40歲前可以成家立室,一個家好重要,我都會想生BB,但都要找到另一半才可以,而且培育一個小朋友是一個好大的責任,不想純是滿足自己,真的要好好考慮清楚。」

在賀歲片中,娜姐再展性感必殺技,大露背出招。

在賀歲片中,娜姐再展性感必殺技,大露背出招。
和張智霖不是第一次合作,娜姐大讚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和張智霖不是第一次合作,娜姐大讚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撰文∣黃佩麗 攝影∣鄧國良

髮型∣Amber Tse@IL Colpo Central (On Lan Street )

化妝∣Circle Cheung @NDnCo.

造型∣Harry Lam

服裝∣3.1 Phillip Lim

場地∣明珠海景

原文《星島日報》名人雜誌(逢周日見報)

在新一集《家有囍事》中,娜姐和張智霖、張繼聰等合作。

在新一集《家有囍事》中,娜姐和張智霖、張繼聰等合作。
周秀娜自言只要劇情需要,不介意大膽和激情演出。

周秀娜自言只要劇情需要,不介意大膽和激情演出。
周秀娜曾和余德丞慶生而傳緋聞。

周秀娜曾和余德丞慶生而傳緋聞。
娜姐在《張天志》一片中也有一些動作場面。

娜姐在《張天志》一片中也有一些動作場面。
《家有囍事2020》講及魔術和老千等搞笑題材。

《家有囍事2020》講及魔術和老千等搞笑題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