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麻省攝影教授影示威 入境被扣5小時遭遣返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MatthewConnors在社交媒體上指自己入境香港時被拒。曾製作反修例示威活動作品的美國麻省藝術設計學院攝影學系教授MatthewConnors被 ...




Matthew Connors在社交媒體上指自己入境香港時被拒。


曾製作反修例示威活動作品的美國麻省藝術設計學院攝影學系教授Matthew Connors被拒入境香港,據他說,前日(2日)晚上7時半被入境處人員扣查5小時後,被安排他乘坐昨日(3日)凌晨1時的航班遣返紐約。


他曾詢問被拒入境原因,入境處人員指他「不符合入境要求」。入境事務處發言人回應時表示不評論個別個案,該處在處理每宗入境個案時,均依據相關法例和入境政策,充分考慮個案具體情況後才作出決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