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舊愛結婚】吳千語聞林峯張馨月婚訊拒恭喜 傳翻撻富三代低調發展 __,吳千語,張馨月,林峯,

▲吳千語聞林峯張馨月婚訊即避談。在剛過去的除夕晚,林峯宣佈與張馨月的婚訊。曾與林峯高調相愛5年的吳千語,昨出席電影煞科宴時,被追問會否恭喜林峯與張馨月 ...




吳千語聞林峯張馨月婚訊即避談。



在剛過去的除夕晚,林峯宣佈與張馨月的婚訊。曾與林峯高調相愛5年的吳千語,昨出席電影煞科宴時,被追問會否恭喜林峯與張馨月,吳千語拒再公開恭喜他們,並希望觀眾焦點可再放回她的身上。

12月31日,林峯在微博宣佈與張馨月結婚:「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階段,往後的歲月有妳相伴,我的夫人@張馨月Carina。謝謝大家的祝福,感恩一路上有你們,2020見」

林峯與張馨月已結婚。(Instagram圖片)

13年,林峯曾與吳千語愛得高調,更公開連講7次「好愛」,又不時一同外出旅遊預支蜜月,令大家都感受到他們的甜蜜與幸福。可惜,二人相愛5年後,在18年初宣佈分手,戀情正式結束。

不過,分手後林峯火速與張馨月撻着,並做人夫。吳千語面對二人婚訊都拒絕恭喜:「其實之前我都已經講了,不想再把自己放在這件事上,希望觀眾可把焦點放回在我自己身上。」

吳千語拒絕恭喜林峯張馨月結婚。(Instagram圖片)

另外,有傳當年吳千語與林峯分手前,已戀上地產商施子清的長孫施伯雄。二人雖然曾分手,但於去年10月復合,吳千語不時與施伯雄到外國旅行,及出席朋友飯聚。

但吳千語對新戀情卻未有正面回應:「未到下一個階段都不會公開,但有好消息便會與大家分享。」

曾與林峯愛得高調,現時已對戀情保持低調,吳千語表示2020年的目標是建立一個自家的運動衣著品牌,希望把焦點放在自己上。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