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勁歌2019:勁歌歌衫車禍 石詠莉邱芷微出晒事 __,石詠莉,邱美薇,邱芷微,


大家點睇?《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眾歌手行紅地氈時,未爭獎先爭風頭,好像譚嘉儀和JW都低胸露線、曾樂彤則短裙晒長腿,搶 ...





大家點睇?


《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眾歌手行紅地氈時,未爭獎先爭風頭,好像譚嘉儀和JW都低胸露線、曾樂彤則短裙晒長腿,搶奪歌迷眼球,但偏偏石詠莉就揀了一襲啡色條子不規則裙子配短靴,裝扮相對極Hea,像在衣櫃隨手拿一條裙就着上身一樣,與頒獎禮格格不入。


另外,不少歌手都不約而同裝扮復古風,好似同穿白的許靖韻、戴祖儀和泳兒,將簡單的白,襯得仙氣十足;有人仙氣,有人就激氣,好似邱芷微的黑白碎花傘裙,就十足穿了一條大餐巾上身,胸前仲掛了一大條頸鏈,咁都着得出頒獎禮,認真時裝車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