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勁歌】唱得獎歌舞蹈員舞衣著火 泳兒感覺面上灼熱 __,泳兒,

泳兒就是這刻闔上眼,舞蹈員就在她面前著火。
【勁歌】唱得獎歌舞蹈員舞衣著火泳兒感覺面上灼熱泳兒就是這刻闔上眼,舞蹈員就在她面前著火。泳兒在《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演唱得獎歌曲《野木蘭》時 ...




【勁歌】唱得獎歌舞蹈員舞衣著火 泳兒感覺面上灼熱

泳兒就是這刻闔上眼,舞蹈員就在她面前著火。

泳兒在《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演唱得獎歌曲《野木蘭》時,幾位男舞蹈員在台上舞火,卻意外釀地板着火,舞蹈員舞衣也輕微燒着,幸轉了幾圈後火舌熄滅,工作人員在演唱完後即上台清理更換地板。

事後泳兒對台上驚險狀況表示當時自己有一刻瞌了眼,但感覺面上灼熱,落台獲工作人員告知舞蹈員舞衣着火,她指綵排時都曾著火後熄滅,因舞衣會自動滅火。她很欣賞這場演出,指現場有多名保安手持滅火筒戒備,做足安全措施,工作人員有提她盡量少動作以免觸及火焰,她希望舞蹈員無事,連舞台地板都變形令她大感對方搵命博,笑言若慈善籌款就好,下次個人表演跳火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