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楊卓娜心急望楊怡有喜:想有豬腳薑食 __,楊卓娜,楊怡,

楊卓娜話好想楊怡快生B。
楊卓娜心急望楊怡有喜:想有豬腳薑食楊卓娜話好想楊怡快生B。楊卓娜在劇集《大醬園》中與韋家雄飾演一對,並劇透指戲中是不祥人、命途坎坷。對劇集被指有少少鹹 ...




楊卓娜心急望楊怡有喜:想有豬腳薑食

楊卓娜話好想楊怡快生B。

楊卓娜在劇集《大醬園》中與韋家雄飾演一對,並劇透指戲中是不祥人、命途坎坷。對劇集被指有少少鹹,她稱最鹹的一定是韋家雄,因對方的角色是醬油師傅,又經常跟女演員講有味笑話,自爆由首次合作不懂對其笑話有反應,到現在被訓練到收放自如。

問到妹妹楊怡是否懷孕?楊卓娜愕然反問可以有這傳聞?得知是因為湯怡在社交網貼上一個大公仔肚上有小公仔的圖片、令人揣測時,她說:「應該是寓意她的老公保護她,如果有應該要買再買多一個公仔,其實我都好心急,因為我很喜歡BB,希望她快些生、亦希望有豬腳薑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