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跟朱晨麗床戲被何廣沛連環審 吳業坤辯稱用眼神強姦 __,何廣沛,吳業坤,朱晨麗,

在何廣沛連環盤問下,坤哥示範如何眼神施暴。
跟朱晨麗床戲被何廣沛連環審吳業坤辯稱用眼神強姦在何廣沛連環盤問下,坤哥示範如何眼神施暴。何廣沛、吳業坤(坤哥)、吳岱融、龔慈恩、黃嘉樂、袁文傑、楊卓娜 ...




跟朱晨麗床戲被何廣沛連環審 吳業坤辯稱用眼神強姦

在何廣沛連環盤問下,坤哥示範如何眼神施暴。

何廣沛、吳業坤(坤哥)、吳岱融、龔慈恩、黃嘉樂、袁文傑、楊卓娜、于淼,聯同監製梁材遠等20多人,熱熱鬧鬧的舉行「《大醬園》之『萬』家燈火慶團圓」,一起吃團年飯及預祝劇集明晚首播收視節節上升。

廣沛和坤哥老友鬼鬼,經常互窒;當坤哥玩遊戲時吃芥蘭吃到「嗱好嗱面」,廣沛取笑坤哥把身體最長的部位(舌頭)展現出來;坤哥就還擊爆料指跟廣沛的緋聞女友朱晨麗劇中有床戲。二人又笑言這部劇以醬油為題、又有床戲,鹹鹹哋!

廣沛幫坤哥抹一把汗。
廣沛幫坤哥抹一把汗。
廣沛與𡊡哥笑言這劇以醬油為題、又有床戲,鹹鹹哋。

廣沛與𡊡哥笑言這劇以醬油為題、又有床戲,鹹鹹哋。



二人受訪時被問到這劇是否真的鹹鹹哋?廣沛笑謂:「小小鹹多多趣,不過劇中我瞓床,不及坤哥豐富,劇中最鹹的是他、日日要搞嘢。」坤哥笑謂:「對呀,日日要攪豉油,仲要搞兒女私情,有一幕與朱晨麗在床上情不自禁的戲,講述我忍不住,但任何人見到朱晨麗都會忍不住。」問到廣沛有否監場?廣沛稱根本不知有這場戲。

當坤哥表示最初收到劇本也有點震驚,還要向人請教如何演繹;廣沛即連環盤問坤哥說:「之前有冇同人溝通清楚?有冇突然加戲?是否照足劇本去做?」嚇得坤哥大叫:「唔敢,只係掂與掂唔到之間,主力是用眼神強姦。」廣沛仍不放過他高呼坤哥是強姦犯!坤哥隨即對著廣沛示範如何用眼神施暴,場面搞笑。



問到廣沛狂問坤哥是否關心朱晨麗和洪永城事件?他稱:「大家想多了,只是普通的關心身邊同事。(有否向朱晨麗了解?)我們好耐無見,今年只見過一次,她去了內地拍劇。我跟洪永城拍劇時也有講有笑,但不會像剛剛審坤哥一樣審對方,我相信公司演的演員都有專業操守、按照拍戲指引,個個都是正人君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