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被爆戀48歲金希沅 29歲朴寶英:看來我長大了 __,

朴寶英正在養傷又沒經理人,被爆與金希沅緋聞只得自己上網澄清。
被爆戀48歲金希沅29歲朴寶英:看來我長大了朴寶英正在養傷又沒經理人,被爆與金希沅緋聞只得自己上網澄清。29歲韓國女星朴寶英正因手傷暫時中斷演藝活動專 ...




被爆戀48歲金希沅 29歲朴寶英:看來我長大了

朴寶英正在養傷又沒經理人,被爆與金希沅緋聞只得自己上網澄清。

29歲韓國女星朴寶英正因手傷暫時中斷演藝活動專心養傷,並跟剛滿約的經理人公司𦅇束合作關係。在新一年開始,朴寶英被爆戀上48歲綠葉男星金希沅,有網民稱曾在首爾、楊平、江原道等地方目擊朴寶英和金希沅一起吃飯,還上傳照片,於是傳出二人的緋聞。男方第一時間否認,稱:「和朴寶英完全不是那種關係,只是很親近的前後輩,剛好都是獨自一人,才一起吃個飯。」

朴寶英因為沒有經理人公司,就就直接在官方粉絲團澄清︰「看來我長大了。」又要求網民將咖啡室的閉路照片刪除,若再越界就會提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