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峯有囍事】吳千語堅拒公開講恭喜舊愛林峯娶妻 __,吳千語,林峯,

吳千語
【峯有囍事】吳千語堅拒公開講恭喜舊愛林峯娶妻吳千語林峯日前宣佈已和張馨月完婚,他的舊愛吳千語《家有囍事2020》煞科宴受訪時,始終不肯應傳媒要求,即場 ...




【峯有囍事】吳千語堅拒公開講恭喜舊愛林峯娶妻

吳千語

林峯日前宣佈已和張馨月完婚,他的舊愛吳千語《家有囍事2020》煞科宴受訪時,始終不肯應傳媒要求,即場開腔講恭喜林峯小登科。

吳千語強調之前已經回應過林峯的喜訊,自己不想焦點放在她身上,當被追問為何難以啟齒講「恭喜」二字?吳千語說:「總之我已經講過,大家可以去睇。(是林峯宣佈婚訊前定婚訊後講?)之前之後不重要,總之我有講過。」至於她可想快點被恭喜呢?她說:「未去到下一個階段時都不會講,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現在身邊都有人關懷自己,但我正計劃成立自家品牌,想專心工作。」

張智霖、張繼聰、黃百鳴、周秀娜、陳靜等,亦有出席煞科宴。在戲中演兄弟的張智霖與張繼聰均希望賀歲片百花齊放,票房壓力就交給老闆,亦想票房第一。問到成績好是否有花紅?他們都說不提這些,但都想老闆賺大錢,大家繼續有工開,又指電影老少咸宜,適合一家大小,他們到時都會帶家人入場支持。

林峯和張馨月已結為夫妻。
林峯和張馨月已結為夫妻。
林峯日前晒夫妻拖手照報喜。

林峯日前晒夫妻拖手照報喜。

張繼聰「打小人」講英文

阿聰在片中演老千家族成員,但千術不精,只負責物流和駕車,笑謂由張智霖和黃百鳴負責做型男,「套戲重男輕女,由女仔負責打,我最辛苦都是要用全英文打小人,現場有外籍演員,我又要表現出自信,對白足足背了兩日。(你在戲中有騷『巨鵰』?)套戲老少咸宜,但剛拍完另一套做拳手電影,有少少肌肉就乘機騷吓。」

張繼聰和張智霖等齊出席煞科宴。

張繼聰和張智霖等齊出席煞科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