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兩段婚姻】與長瀨智也戀足七年 __,

2000年 長瀨智也
1998年 松浦勝人步姐去年在自傳中自爆當年跟一手發掘自己的avex社長松浦勝人相戀兼同居,但翌年她撞破男方與美女飲酒狂歡而分手。松蒲昨日也被爆離婚。 ...






1998年 松浦勝人

步姐去年在自傳中自爆當年跟一手發掘自己的avex社長松浦勝人相戀兼同居,但翌年她撞破男方與美女飲酒狂歡而分手。松蒲昨日也被爆離婚。



2010年 浦田直也

有指當年步姐跟同門師弟、AAA成員浦田直也,經常私下聯絡,她更欽點對方幫自己製作單曲《Dream On》,因而傳出緋聞。



2010年 Manuel Schwarz

步姐的首位外籍老公是奧地利籍男模Manuel Schwarz,兩人在2010年元旦爆出婚訊,不過婚姻只維持一年便離婚收場。



2012年 內山麿我

步姐跟舞蹈員內山麿我認愛後,男方被踢爆正搞離婚,步姐更代他付600萬日圓(約43萬港元)分手費,但原來男方還另有女友,步姐即斬纜。



2013年 Tyson Bodkin

濱崎步在2013年底宣佈與當時年僅25歲美籍男友Tyson Bodkin結婚,兩人在翌年4月正式登記,不過在2016年離婚告終。



2019年 荒木駿平

去年步姐再爆姊弟戀,今次對象是小鮮肉舞蹈員荒木駿平,男方比步姐小20歲,兩人被拍得拖手及戴上情侶戒指,多次傳出二人好事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