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羅天宇演大食夫為半裸上鏡做Gym 龔嘉欣預告著情趣內衣性感拍床戲 __,內衣,底衫褲,羅天宇,龔嘉欣,

羅天宇說不認識龔嘉欣,搞到嘉欣喊晒口。
羅天宇演大食夫為半裸上鏡做Gym龔嘉欣預告著情趣內衣性感拍床戲羅天宇說不認識龔嘉欣,搞到嘉欣喊晒口。龔嘉欣、羅天宇、王敏奕、菊梓喬等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 ...




羅天宇演大食夫為半裸上鏡做Gym 龔嘉欣預告著情趣內衣性感拍床戲

羅天宇說不認識龔嘉欣,搞到嘉欣喊晒口。

龔嘉欣、羅天宇、王敏奕、菊梓喬等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香港愛情故事》開鏡拜神,天宇在台上口誤說不認識嘉欣。問與嘉欣飾演夫妻的他是否不識對方?天宇笑言是不太熟,印象中有一齊拍過古裝劇,但沒拍過對手戲。嘉欣則透露首日開工便要與天宇到時鐘酒店拍床上戲,為此要盡快培養感情,二人都表示未拍過床上戲,嘉欣更會以情趣內衣性感上陣,主要是喜劇效果。

天宇笑言可以相約做Gym,因為他將會穿內褲半裸上陣,需要增強肌肉線條;嘉欣聞言表示不知道有這一幕。問是否感到驚喜?嘉欣笑說:「是驚嚇呀,我根本沒法想像到這一幕!」天宇表示劇中有大量親熱鏡頭,因角色需求好大,日與夜的場面都有,劏房、太空艙都是親熱勝地。



在馬來西亞經營火鍋店的嘉欣,傳言在當地有一位富貴男友,天宇最近則與戴祖儀傳緋聞,問到拍親熱戲可需要與另一半報告?天宇表示「冇」,更自言單身;嘉欣笑指不會與天宇有任何感情瓜葛,讓對方的另一半放心。

天宇表示聖誕都過得好孤獨,除夕與家人及寵物度過,當晚食飯更大頭蝦將銀包留在餐廳,回頭已不翼而飛,損失4位數(以萬計)現金。問銀包中可以戴祖儀相片?他稱只有自己的證件照。

嘉欣早前在馬來西亞創業,經營火鍋店做老闆娘,她透露有親自跑樓面、收銀及入廚房包餃子,所有事都一腳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