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嫌疑人大搜查 __,

嫌疑人大搜查

嫌疑人大搜查濱崎步產子,經手人是誰?一向喜歡比她年輕男士,舞蹈員更是她的至愛,兩段婚姻更證明她對老外情有獨鍾,隨時有可能翻撻前度,做BB經手人。嫌疑人 ...




濱崎步產子,經手人是誰?一向喜歡比她年輕男士,舞蹈員更是她的至愛,兩段婚姻更證明她對老外情有獨鍾,隨時有可能翻撻前度,做BB經手人。

嫌疑人No.2 浦田直也

濱崎步與avex同門組合AAA的隊長、現年37歲的浦田直也,常以姊弟相稱,但多次公開親密合照。2018年被發現同日上載戴同款戒指照,翌月,浦田酒後吐真言,在社交網發文向步姐示愛,公開說我愛你。

嫌疑人No.3 內山麿我

現年35歲的內山麿我於2007年擔任濱崎步的Dancer而日久生情,親密照曝光後,她在2012年承認拍拖。後來傳媒踢爆男方是有婦之夫,雖然正辦理離婚,惟步姐無辜變小三,形象受損,遂與內山分手。

嫌疑人No.4 前夫Manuel Schwarz

2011年元旦步姐與奧地利模特兒Manuel Schwarz到美國賭城註冊結婚,成為第一任丈夫,惟兩夫妻經常分隔美國、日本兩地,溝通出現問題。後Manuel擅自出版裸露兼基味濃寫真集,激嬲步姐,一年後離婚。

嫌疑人No.5 前夫Tyson Bodkin

2013年12月,步姐與年輕10載、當時25歲的美籍男友Tyson Bodkin再婚,婚後多次傳出婚姻亮紅燈,加上有傳Tyson不滿她過度減肥,婚姻僅維持3年告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