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女歌手廣谷順子逝世!曾唱《美少女戰士》歌曲 __,美少女戰士,

女歌手廣谷順子於1月4日因乳腺癌逝世。日本女歌手兼作曲家廣谷順子於1月4日凌晨因乳腺癌在東京多摩巿家中逝世,享年63歲。她的丈夫木户泰弘在社交網公布妻 ...




女歌手廣谷順子於1月4日因乳腺癌逝世。


日本女歌手兼作曲家廣谷順子於1月4日凌晨因乳腺癌在東京多摩巿家中逝世,享年63歲。


她的丈夫木户泰弘在社交網公布妻子去世消息,他表示最愛的妻子廣谷順子(木戶順子)於1月4日早上已往天國,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妻子離去時沒有感覺到痛苦。


廣谷順子於學生時代開始創作歌曲,獲得大學原創音樂比賽作曲獎及最優秀獎。她曾於2002年和木戶泰弘組成樂隊綺羅,也曾演唱過不少動畫主題曲及插曲,包括《美少女戰士》的歌曲《OVERTURE ~ Moon Heart Sequence》、《恐怖寵物店》插曲《Delicious》、《CLAMP仙境》的片頭歌《只有你的WONDERLAND》等;也曾為不少著名歌手製作歌曲及和聲,如柏原芳惠、南野陽子和中森明菜等,中森明菜演唱的歌曲《水中之花》就是由她創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