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杜江:阿仔成金句王爆紅 杜江夫婦被揭「家暴」 __,杜江,

嗯哼年紀雖小但情商卻很高。內地藝人杜江與霍思燕育有一子嗯哼(杜宇麒),年僅6歲的嗯哼因為年前演出綜藝節目成為「金句王」而爆紅。近日一家三口再次亮相節目 ...




嗯哼年紀雖小但情商卻很高。


內地藝人杜江與霍思燕育有一子嗯哼(杜宇麒),年僅6歲的嗯哼因為年前演出綜藝節目成為「金句王」而爆紅。近日一家三口再次亮相節目,嗯哼成為焦點,全程用手托腮的他被主持人問有否試過被父母體罰?他投訴:「爸爸打我。」杜江即解釋:「我們是在玩遊戲。」嗯哼淡定回答:「這也算是打吧,最終爸爸投降了!」


主持人再問嗯哼日後當爸,是否不體罰小孩?他答:「我根本不會生小孩,小孩是女生生的。」搞到哄堂大笑,再問﹕「那你老婆會幫你生。」嗯哼不慌不忙回答:「我想我不會結婚,我只喜歡我媽媽。」冧爆霍思燕!嗯哼又投訴遭小朋友改花名「肚臍眼」﹕「這個我特別不喜歡。」杜江靦腆自爆﹕「我小時候也是被叫『肚臍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